闌櫻

Lion Heart
但最近沉迷於泉受
更文好鴿一直鴿

(獅心)【Amore&Mangiare.中上】/あんスタ

*东京喰种paro


*喰种レオx搜查官泉


*已交往前提


*ooc注意


*上走:https://ahita5200.lofter.com/post/308f7338_1c84641e5



濑名泉从没想过自己有天会坐在喰种的车里。


他的左右边各坐着一个,驾驶是上次给他联系方式的喰种;车窗被黑色帘子盖住,连一丝光也透不进来,驾驶座与后座更隔着,自然也不晓得会往哪去。


濑名泉本来还很担心自己能不能回去,但对方在电话里保证他的人身不会有危险,他才说服自己不要带昆克出门。


车子停下来,濑名泉的眼睛被布蒙上,他被喰种牵引着下车,听见铁门打开的声音,接着走下楼梯后视线才又恢复光明。


更正,没有光明,他在地下室,里面唯一的光源是两旁砖墙上的蜡烛上摇曳的火光。


一旁站着许多同样带着面具,穿着黑斗篷的喰种,看到他的到来纷纷交头接耳,传出“白鸽怎么来这⋯⋯”“好像是King养的宠物?”“让他进来真的没关系吗?”等话语。


宠物?他?可笑至极,他身为搜查官是给喰种当宠物养的吗?


但眼下这状况他实在难反驳什么,濑名泉选择不去理会,然后将目光看向前方。


正中间是一座由骷髅头堆起的王座,濑名泉不晓得那是真的还是装饰品,如果是真人的头颅⋯⋯那King的等级应该不只S-了;铺在骷髅头上的红布长至垂地,微暗的灯光下如同血液流淌下来,王座上坐着一个人,或者该说是喰种,戴着狮子面具,随性的单脚踩在椅上,另一只脚垂下,右手拿着高脚杯轻摇,暗红色的液体在里头摇晃。


“全都离开吧。”


狮子面具后传出声音,濑名泉一颤,其他喰种则对他们的王鞠躬后迅速离去。




诺大的地下室瞬间只剩下濑名泉和King,King拿下面具,对濑名泉露出微笑,而后者完全傻在原地。


暮色的发丝、如翡翠般的眼眸,与濑名泉印象中的温和感不同,多了一丝傲气,他的样貌几乎没有变化,濑名泉一时忘记他是喰种,仍是他记忆里那爱撒娇的恋人;太多话想说、太多问题想问,一时却不晓得该如何开口,沉默后的开场白由濑名泉一句月永レオ不要用尾赫卷我你这笨蛋快放我下来开始。


后者彷佛没有听到那气呼呼的话,用尾赫将濑名泉带到自己身边,伸出手将他拥入怀中,忍不住旧习惯去蹭对方的銀发。


“好怀念⋯⋯是セナ的味道⋯⋯”


像猫一样,明明是狮子;濑名泉这样想着,干脆放弃挣扎埋进对方柔软的发丝间,宛如从前。


“我好想好想セナ⋯⋯セナ也会想我吗?”


“笨蛋レオ君,问这什么问题。”


“我很烦恼啊⋯⋯见不到セナ,而且要怎么说我其实是喰种。”


低头鼓起脸颊,立于组织之上的王在他面前就像孩子似的;濑名泉摸摸他的头,轻声说着“没事的,レオ君。”


“セナ⋯⋯”


突然地,月永レオ皱眉,轻推开他,尾赫将他移到地板上,让濑名泉和自己保持一段距离。


濑名泉有注意到他不寻常的举动,索性找了别的话题“对了,レオ君,那个前几天跑来这区的喰种集团⋯⋯是你杀的?”


“是。”


月永レオ神色自若的说道,彷佛他们是跟他不同种类的生物。


“为什么⋯⋯?”


“他们伤了セナ。”


月永レオ心疼的望向他的手臂处,濑名泉在心底惊讶,原来是因为他吗⋯⋯那毕竟是他的同伴,居然因为让他受伤,就毫不留情的将对方组织全灭了。


“レオ君,我没事的⋯⋯”


“抱歉,セナ,原本不该让你受一点伤的,毕竟我的人有在现场⋯⋯”


突来的吻打断他的自责。


濑名泉双手放在他的肩膀上就靠了上去,其实也没想太多,只是以前让月永レオ闭嘴时都用这招,他就下意识的这么做了。


月永レオ反而愣了,隔了许久的亲密互动变得陌生,只有对方的气味是熟悉的。


才沉浸在其中没几秒,一旁慵懒的声音打断他们:“欸欸王也注意一下我们吧,才离开一下子就进展成这样了,小朱还在这呢。”


濑名泉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月永レオ推开。


回头一看,说话的是一名黑发红眼的青年,旁边跟着另外两名男子,濑名泉认得出来他们是带他过来的喰种,一名有着金发紫眸,笑起来给人很温和的大姐姐的感觉,另一名则是红发紫眸,还有些稚气未脱的模样。


濑名泉觉得自己的样貌称得上是好看,但他顿时觉得被比了下去,月永レオ这怎么都聚集了高颜值的。


“凛月你们干嘛来⋯⋯”


“因为小朱说担心王跟白鸽独处⋯⋯”


“啊啊凛月前辈!”


“啊啦,就说了不用担心吧,小司司。”


濑名泉看着他们的互动,就跟平常人一样,除去以人肉为食这点,说穿了,他们也没什么不同。


“对了濑名,跟你介绍一下,这位是凛月,旁边的是鸣,还有这只⋯⋯呜呃新来的?”


“Leader !说过很多次了我的名字叫朱樱司!”


红发的孩子看起来气炸了,月永雷欧安抚似的摸了摸他的头。


“他们在我不在濑名身边的时候,代替我保护着你呢。”


“保护⋯⋯?”


他不由得想到上次那个叫凛月的喰种帮他挡下的攻击。


“是啊,我让他们看着セナ了!”


“看着⋯⋯等等,什么时候开始的?”


“从小泉和王交往的时候,我们就一直默默看着了呢,从早上在学校到要确定小泉安全回家。”


被月永レオ称鸣的喰种开口。


“是实际意义上的看着喔,不过小濑倒是一直没发现我们的存在呢。”


“Leader对濑名先生担心的程度只差没在人家家里装监视器了吧。”


“等等,你们干嘛全部说出来啦!”


底被起光的月永レオ边朝他的部下哄着,眼角余光瞥向脸色不太好的恋人。


“⋯⋯月永レオ!”



“啊哈哈,好久没被セナ吼了啊。”


夕阳的余晖照在街道上,月永レオ和濑名泉并肩走着。


“超烦的⋯⋯还不是你派人监视我。”


“抱歉抱歉,想到セナ会不会在我看不到的地方受伤,我就很担心啊。”


濑名泉顿了下,小声的说了句“谢谢。”


“嗯?セナ刚说了什么吗?”


“没什么啦!对了,你也该告诉我新的联系方式了吧,旧的号码你停掉了吧。”


月永レオ露出无奈的笑,摇摇头。


“セナ还是不要跟我继续联络吧,你现在是搜查官,被发现可是违法的。”


“可是⋯⋯”


“别忘记我可是喰种啊。”


他执起濑名泉的双手,放到自己的颈处。


“セナ,如果我在你面前要吃人了,你会杀了我吗?”


tbc.

评论(7)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